最近負面情緒很多,




連畫圖都表現出的是負面情緒

但是卻不想要釋放出來,
怕帶來不必要的煩惱。



上一次暴怒是什麼時候,
我也忘記了,
只記得自己都是在生悶氣比較多。



有些人讓我感覺很不好,
總而言之不要對我愛理不理的,
你直接跟我說我很煩就可以了,
不然我的心裡會受創。


看到一些事情也很不快,
總是做著一些不正當的事然後嚷嚷著自己沒有成就;
那嚴重一點,
我只能說你活該。



我成績沒有很好,
或許我不該說這些話的對吧,
在當今這種成績至上的世代中。









丙班真的很好,
真的,
我很愛丙班的每一個人。

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但是,
我討厭跟別班比較,
丙班就是丙班,
無可取代的丙班;
雖然讓我受挫也不是沒有,
但我相信只是大家都是慢熟的人而已。















棗子,加油喔。























阿棗 心情不快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