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改天再補好....因為相機不在我這




我只能說,
無力感,
是我最近生活的代名詞。


也許是自己個性的關西,
總跟別人楚的不好。


煩燥感不斷的湧升,
是我的錯嗎?


我總覺得自己像是個飄流於江海中的孤舟,
老是認為有光明的前景,
卻看不到正在破壞船底的暗礁。

想要向前,
卻四處碰壁。


這就叫做心機嗎?
相較之下單純好像是一種過錯,
我該學習嗎?
不知道。



也許是我管太多吧,
不努力,
那會有成果?


若是學不會而放棄,
那算是弱者的行為吧?
不會就該謙卑的去學習,
而不是只會一天到晚喊著好熱好熱然後上課搧扇子
希望你們懂什麼叫做禮貌。


我很討厭那些仗著自己有一些臉可以看就囂張的人,
兇什麼兇阿?
世界又不是你的,
別人沒有義務為你做事,
真的讓我很不齒。

我不想罵人,
不想撕破臉讓我讓你們難看。

只是要想想,
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傳來傳去很偉大嗎?
愛傳又不敢給別人看,
又愛在不當的時間寫;
那我只好再說一次活該。







希望你們要知道。







有自知之明。

















阿棗 李黑李白 孤舟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