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衛道中學的畢業典禮。







我臉很大請不要噓我



整個很沒那個感覺XD
不過大家又再一次聚在一起的時候整個就是很HIGH



畢業典禮的影片真的很好笑
有看到王大文老師和林兆聖老師跳舞XD

還有梁美惠老師的回眸一笑XXDDD

洪銘煒學長跳舞也很好玩XDD


那些製作西瓜汁的學長姐太狠XDDDD


還有那個班導的"很沒創意耶"



結束的時候掛在天花板上的汽球




一放下來就被底下的男生一個一個捏爆XDD




到教室就是狂找人簽名,
導致了下面的結果





背後還有很多謝謝





放學的時候竟然眼睜睜的讓校車在我眼前走掉!!!!!

最後求救還好黃子瑄的爸媽肯載我一趟



之後上完了課,
跑去唱歌。



結果我真的在唱"如果我變成回憶"的時候大哭XD

大家好像都被我嚇到了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小喵他再情人節欠我一個KISS
他終於還了!





親愛的小鈺婷的仰慕者啊!

請來公幹我吧XDDDDD










哈哈哈哈哈






晚上去看小宇,
他很帥!


















阿棗 相機送修照片都別人的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