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看似稀鬆平常,但是真的開學了。




第一節就是公民課,
我們班整個笑的很開心,
大文老師說的話都好有點XDDD


生命教育課,
我覺得我的自我介紹寫的很好!

我是帥氣滿點氣質萬分陽光活力熱心大方之
男女通吃老少咸宜並且
什麼都很完美的一個人(除了課業)




你看看多貼切啊!


下午上資訊課是看影片,
我們班跟國二-三一起看

真的是國中高中有差,
我都已經覺得我們班有點吵了,

國中部的學弟真的是爆吵的,
一些無關緊要的點還在那裡不知道激動個什麼勁


我們班實在太好了。





下午阿塽看到我們一堆人出去執勤簡直是要瘋了XD





回到家與電視電腦電風扇為伍真好阿!

















阿棗 開學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