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嘛.....



就是呈現連續練舞三天我的大腿痠到不行的狀態。


一個循環一次的體育課竟然泡湯了我的媽呀!


今天的比賽也順延,
明天繼續奮鬥。


練舞也是要持續。


上課真的很無聊阿不是我在說的,
都是室內課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新幹部新氣象阿,
各位大人們加油了!


最近又要辦國小同學會了,
區區十九個人結果畢業四年辦了超過五次的同學會
大家簡直是熟到爛掉了。


不過我還是會去因為最近太少嘶吼了。


噢表演的衣服也大致想好了,
只要去翻翻自己的櫃子就OK。


球賽的隊員們阿,
請加油。




考的無敵爆爛的一定又會被導仔罵了,
哎呦我知道這是報應啦!
就是我的報應啦,
我知道這是自作自受。




最近不住在家裡,
有是請打我的手機喔!









阿棗 考試考很爛是報應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