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可惡我得開始重打。




等了好久終於出發了。


這是一開始奕宏在賣力的宣佈事情。



到了換上迷彩服的那一刻我深深的覺得我應該去當軍官,
但是一想到要很早起來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攀岩、雙三索、平衡所、漆彈,
尤其是漆彈令人懷念你說是吧聖凱。



到了晚上的晚會,
我只能說每一個班的同學都讓人驚豔,
辛班班長,也就是阿噴,
你未免也太強了吧XD

這樣一路錄下來我連攝影師基本的條件都拋諸腦後了,
影片裡面都是我的亂吼亂叫亂唱的實在是有夠丟臉XD



重點是:
丙班的各位實在是太棒了!
我原本超擔心的,
果然大家是最棒的!
跳起來超整齊讓我超感動!
BOSS我太感謝你的大力相助了!

{###_natsumealice/69/1973250944.flv_###}
{###_natsumealice/69/1973250945.flv_###}
仕安出來的時候大家應該整個認為他是女的吧!
美到我都快要噴鼻血了!
雖然中間跑出去的時候我被營火的灰燼飄進眼睛,
但還好沒怎樣XD

中間的比賽韻律感,
NCM你有沒有那麼強!
全班位你加油耶!
你跳的太棒了!
{###_natsumealice/69/1973257072.flv_###}
請看粉紅色丙班代表NCM


最後的大合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不小心因為太感動而忍不住哭了起來真丟臉XD
可能是因為大家表顯的太棒然後又壓力解除吧
再一次謝謝大家!




回到飯店,
還迷彩服的時候,
教我們漆彈的教官送我們曼陀珠,
還多送我一條
真是太感謝你了!

回到房間,
意外發現電視有好多好多台,
又好死不死被我轉到SJ的人體探險隊所以電視就被我霸佔了。

阿寧在我們快看完人體探險隊的時候衝了進來,
然後很沒水準的在飢腸轆轆的眾人眼下吃起泡麵
所以我決定吃它的泡麵兩口以示懲罰。

大約在12點40的時候阿寧就被我們趕回房間,
並且在一分鐘之內所有同胞周公Online


隔天早上我又是最晚起床的了XD
而且抓到時間就是要睡回籠覺。





早上空氣很清新,天氣又很好


早餐就不說幾個廢物讓我餓的快要死他們還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惡行惡狀。

去到安平古堡,
感謝韓老師的認真講解,
說實在我是第一次去。

中午吃過台南小吃後,
來到台南老街,
拿起電話就是召喚凱文出來
接下來就是小學同學認同學大會XD

(我又拍出很詭異的身材比例了....)

凱文我要抬頭看你真的是很辛苦XD
但是又可以看見你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住台南但是你說你是台中人XD
一直說好爛你是怎樣XD
不過謝謝你出來陪我。


而後出發向七股鹽山,
那個雪橇讓我非常的害怕,
深深的覺得它會翻車,
結果是根本滑不動XD



還把凱彥埋在鹽堆裡。

我在遠方還聽見甲班的同學說如果把小陸埋在鹽堆裡就不用再上化學課了XD

坐車去看完黑面琵鷺後就啟程回家了,
就算同學熱情贊助阿凡達,
也沒多少人在看,
周公Online的丙班伺服器也被擠的差不多了XD


順帶一題司機黃大哥真的是好物啊!
看韓國演唱會有少女時代還有SJ啊!
超讚的!




在最後謝謝領隊小右姊姊、
梁媽、
丙班的各位。












阿棗 現在累到癱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