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好多美好的想法!



我在聽了大陸ELF的ELF之歌後,
內心一直很感動,
想為它拍一支MV,
於是腦內就有了好多好多畫面跟想法,
於是我問了問身旁的一些朋友。

涼儀很支持我的想法我很高興阿!
我原本是想用現有的大陸版就好了,

但涼儀說到了一個重點
他說:
"現在有韓國版有中國版的ELF之歌了,就剩台灣還沒有。"



這一瞬間就在我內心激起了澎湃!
為什麼我們沒有台灣版的ELF之歌呢?
我不會作曲至少我會填詞!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但是寫著寫著,
我的腦內突然浮現了曲調!
但是我的鋼琴也才學沒多久,
根本無法呈現我腦內的旋律,
所以現在只能先把主旋律寫出來。

希望寫出來是能用鋼琴彈的有氣質又勵志的歌,
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


因為我在ELF界算是新生,
沒有什麼人脈沒有什麼名氣,
所以一直沒有勇氣發帖說說我的想法,
現在是想要先把詞寫出來以後再發,
幫我加油吧。






阿棗 才子路線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