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一些最近的雜事。



在學校閒閒沒事下課就是睡覺或寫功課,
我竟然也要參加英語話劇表演耶真是可怕,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單數班出頭天阿!



其實未來的出路已經想好了
只剩下一些情報的蒐集。

今天因為孟他們家去掃墓,
所以我一個人去工作,
超無敵忙的!
已經有兩個護士學姐在幫小朋友打針了,
我在外面還量身高體重量不完!
請各位家長不要再叫我阿姨了我的理智快斷了(大笑)
我一定要去買一落的海綿寶寶貼紙,
超好用的。
不過我覺得這工作還蠻快樂的就是。


今天把我寫好的破爛小譜和半夜拼出來的歌詞,
去找我媽的老師,
馬老師真的很強阿,
我的單音小譜,

竟然在他手上可以變成那麼美,

彈完了以後我真的要痛哭流涕了,

寫完詞加譜曲
總共花了我兩個禮拜左右。

給涼儀聽過以後,
他說還不錯,

我說心裡話,

真的很爽阿!


總而言之最終的目標是要能夠拍MV!
希望能在高中三年內做完這件大事!


很興奮的呢。






阿棗 雜記真的[很雜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