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同理心的再看吧,若你是長輩也別看了。




我也是不太明瞭現在的狀況,
所以庚飯們也別揍我。
其他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朋友們,
我只是在說自己的心情,
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的。





















我現在很亂真的,
我很愛這些傢伙,
我現在的生活就跟他們息息相關。
我喜歡稱讚他們,
也喜歡嗆他們,
這就是我的風格,
到底我還是深深的愛著他們的。

我很愛他們,
我也很心疼他們。

心疼他們遭遇的一切風波。


剛剛在跟涼儀聊天,
談到庚的事,
我和他一致的看法是:

我們都不了解庚的心境想法是什麼,
他若是能夠說個清楚明白,
我們是不是能夠更豁達?

或許 這官司他真的會打贏,
但他可能永遠不會知道 最傷心的會是他那群兄弟們還有我們?
--------------------------------------------------------------------------------------


一切都是未定案,
我們也只能跟著媒體的炒作而忐忑不安。
--------------------------------------------------------------------------------------




雖然說我愛他們沒有很久,
算一算也才六十幾天,
但是,
一朝成為了ELF,
我們就是一家人,
徜徉在同一片的寶藍海當中。


我很喜歡這句話:

若SJ此生不離,ELF必此生不棄。


你們帶著最初的那份希望,
不要猶疑的,
跑吧飛吧。

我們心中的那份愛,
就是因為你們而美好。

不管以後會怎麼樣,
累了,
不管是沮喪的低頭,
或是無助的抬頭,
你都能看見最美的寶藍,
環繞在你們的四周,
散發著最溫柔美麗的光芒。







先這樣吧,
是我目前的感觸。













阿棗 心中不解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