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應該要發篇網誌不然我的網誌都快要廢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就隨便記些事兒吧。



最近覺得自己講話的語法越來越有中國化的趨勢
是我在神覓那兒混太久了嗎,
這樣很好不是嗎?(燦笑)
(意思是我在神覓混很久很好,並不是有中國化的趨勢很好)


整個很無聊阿,
生活一成不變阿,
了無新意害我整個頭腦很鈍.....
悲慘阿悲慘......




段考又將近了,
這次整個是只想要念數學就算了,
唉呀我真是完蛋。
化學也是徹底的失敗阿,
基本上是沒有一科完整的(昏死)








新辦了推特,
英文真是苦手,
不過也是那幾個傢伙害我陷在推特裡面的,
他們自己也玩的不亦樂乎,
我看的也快笑死(大笑)


有意願然後不嫌棄的可以加我一下,
帳號是natsumealice










大家倏地變得好認真,
都快把我嚇死了,
沒辦法我這種咖早就該去最後一名的了,
許天王你一定可以超越我的因為我都沒有念阿!!


其實最近的事兒還蠻多的可是又很雜所以說不出個所以然,
有個什麼功學社的發表會、
ELF支歌的事也是處理的亂七八糟,
合作案整個就是橋不攏......

好快一下子一個學期又要過去啦(昏)
噢我的天開學我就要十七歲了.....

雖然我還是一臉十二歲的樣子(被揍)



暑假報了政大廣電營,
希望能夠上阿,
畢竟那是我的第一志願,
課程內容很有趣的感覺阿!
是我展現才華的時候了!!




噢對了,
我親愛的五老婆陣亡了.....
我好心痛阿!!!
現在只能借阿嬤的大山寨來用用,
整個用的很不舒服。






好啦我真的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
先這樣吧,
大事兒應該很快就會出現了吧我想,
期待暑假的到來,
好多好多預定要完成的事一定要完成!!!














阿棗  什麼都講但沒重點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