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腦已經差不多停擺了吧?





上課老是無法專心的,
才決定要專心,
沒兩分鐘又閃神了。


連專心看本小說一行一行看都沒辦法,
應該是真出問題了吧?


我有病我有病哈哈哈!
這太酷了!


中午老是不能睡覺,
導致心情很差,
接著是隔天更累,
中午又不能睡覺,
無限的惡性循環下去。


我只能說時代的潮流在改變,
但有些需要改的沒改,
倒是不應該改變的卻在那裡變革,
我覺得很好笑,
沒有決策者是能夠做些什麼?
說一說給看笑的而已。




我不是那種思想樂觀的人,
我憤世嫉俗卻又無能為力,
只得躲在自己小小的世界擺著讓他慢慢腐爛,
我太表面了啦。




大腦完全不受控制,
連情緒都控制的不太好
這一點需要改進一下,
不然太容易暴怒之類的實在傷身。


跟別人勸導說有問題多問是好的根本就是在唬爛
因為我每次有問題問都不會有答覆然後都變成是我自己的事,
對啦好委屈。


毛啦。



真是瘋了我。
不是腦殘茂是腦殘棗了。




這就是所謂的腦殘?

YA我腦殘了真高興這樣嗎?







正沒人在乎,

所以我也不在乎。























阿棗  腦殘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