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6

這是一次由我策畫的旅行阿......






事前真的做了無敵多的功課,
背包客棧是好物!
就因為只有我稍微看得懂韓文,
韓國又是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頓時壓力感暴增,
處女座性格又冒出來,
不完美就完蛋了.....



搭乘長榮航空下午兩點五十五的飛機,
到達韓國就已經是將近五點半,
也就是韓國時間的六點半。



很幸運處處可以看到13(笑)
出到出境大廳我怎麼有種來到日本國際的FU(笑)
找了一下換了韓圜,
緊接著是尋找機場巴士的售票點,
提醒大家,
機場巴士的折價券,
是要在車上才能折價喔!
(司機先生和站牌前幫你放行裡的先生都很親切的)

因為我們住的是ACACIA大飯店(아카시아 호텔)
在網路上面查詢的是搭乘6015線到達國都飯店再走到ACACIA,
但是後來我們發現錯了!
搭乘6001會直接到ACACIA喔!
請各位旅行者注意!

因為是剛好夾在乙支路四街(을지로4가 역)和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동대역사문화공원 역)中間,
人認為離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比較近。
要去飯店走11.12出口都行。


卻看見外頭下起雨來了。
(其實飛機在降落時經過雲層就已經有不少雨在窗戶上了)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來到了飯店ACACIA,
果然跟傳聞的一樣,
非常不錯。



躺在兩瓶水後面的是WII是WII啊!
遊戲片只要跟櫃台借就有囉!
還有大到不行的電視。



只是以為三人房至少有兩台電腦,
但只有一台,
不過可以免費上網真的是很不錯啊!



樓下櫃檯還能夠免費列印喔!
(好貼心好貼心)



洗手檯也有兩個,
這樣就不會打架了喔!





緊接著就是向外覓食!

晚餐是炸雞和草莓牛奶!





就在飯店對面的店買的,
很不錯吃喔!



還有燒酒初體驗,
我真的不能喝酒阿因為我只喝了一點覺得超難喝!
就我媽的說法是:很像台灣米酒加了水,
就是比較浠的意思啦。



當天是禮拜一,
查了查資料赫然發現隔天禮拜二排的行程景福宮公休!
趕緊重新排過,
害我晚上超晚才睡覺,
旁邊兩個都自顧自的睡瘋了。





第一天是腿斷行程:

COEX→南山N首爾塔→東大門






買了T MONEY(到最後一天儲值一萬塊差不多可以用完)



來到了COEX



我們早餐還無法像韓國仁一樣吃飯,
所以就跑去了DUNKIN' DONUTS吃早餐。

點了그린티라태(Green Tea Latte)想說要嚐嚐鮮,
想說綠茶拿鐵是個什麼毛,
結果一喝才知道根本就是【抹茶拿鐵】


接著就來到COEX的目的地:COEX 水族館(아쿠아리음每次翻譯都好想笑XD)




裡頭的東西還真是無奇不有耶,
魚水母鯊魚甚至烏龜土撥鼠蝙蝠都有,
在那裡看到很多幼稚園來校外教學。



在醫生魚區玩得不亦樂乎阿,
把手伸進去,
魚就會來啃你手上的角質,
感覺超妙的!

{###_natsumealice/76/1834332396.flv_###}

這叫做盲目的魚阿......


接著是在COEX的樓下吃全州拌飯當午餐,
我本來就不是個吃辣的人點了個嫩芽拌飯中間還是有辣醬阿!
整個是見識到那種辣的滋味,
邊吃是邊流汗啊;
不過我真的知道為什麼韓國人都那麼瘦了,
因為這嫩芽拌飯真的整鍋都是嫩芽!
又加上辣醬會流汗(我想應該是我怕辣才會流汗),
既整鍋蔬菜又很飽,
真的很棒阿!




吃完再商場逛了一會兒,
就往首爾塔前進啦!



在明洞站三出口出去後,
照著韓國觀光公社提出的走法,
尋找著前往首爾塔的纜車乘車處,
一路上都是這種走死人不償命的斜坡(聽說這種斜坡在韓國到處都是)。











走了好長一段終於到達乘纜車處。
竟然是滿12歲以上就要買成人票。




在亭子那兒休息了一陣,
看了表演以後,
在門口就能看到這個情侶樹,
是給情侶買鎖並且鎖在樹上的喔!




首先是到泰迪熊博物館去看看,
有分古代館跟現代館,
整個覺得他們很厲害連泰迪熊都能拿來做宣傳文化的東西。



在商品店裡面購了禮物,
左邊那隻是我的,
命名為『索塔』!
右邊那隻是拿來朝貢苡宣學姊的熊兒,
後來被命名為『咖哩肉鬆』




上了觀景台,因為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有些霧茫茫的,
但很特別喔!因為是三百六十度,
往這個方向前進1480.21公里,就是台北了!
很好玩吧!

在禮品區很猶豫要不要買禮品(因為真的有點貴)
看見了這個


這花牌猶豫了很久終究是給他買下去了,
因為他其他地方找不到阿!

在外面,
和我弟給畫了藝術照,
畫我們的姊姊很可愛,
一直叫我們笑,
長的也很可愛XD



就變成這付德性了,


有像嗎有像嗎?(懷疑)
總而言之是第一次給畫藝術照所以還蠻有趣的就是了。


晚上安排了東大門的參訪,
九點多出去覓食還真是算是早了,
找了一間小店,
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因為幾乎每一個地方都有配會講中文的店員!



嘗試了期待已久的冷面,
還真的有冰塊阿!
扣掉那辣醬(我真的不敢吃辣阿!)
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如果我敢吃辣加上辣醬一定更好吃!



啃我弟弟的蛋包飯也是啃得很大口(笑)
因為走了一整天也餓了嘛。


結果混到九點半東大門還是都沒開阿.....
真的是夜生活。

讓我驚訝的是,
外面看起來很FASHION的建築,
裡頭卻是像一層一層的成衣市場疊起來的購物商場!
好神奇,
跟我認知完全不同!

在路上吃了一點小吃,
買了兩條短褲,


尋找我找尋已久的目的地!
好不容易憑著我弟的直覺我們找到了!!(興奮)

KyoChon!
(因為沒法去狎鷗亭的,只好找東大門的)



哈哈哈!
冒著大雨找尋多時果然是值得的!
一進去,
又是中國店員!方便!讚!(這人整個是韓文很爛)
點了一盒外帶,他要我們在樓上稍等一下。




於是很耍憨的跟海報照了一張相(大笑)



袋子整個很大器阿!





盒子也不錯,
真是該死竟然給我沾到了(惱)

不過最後有把他擦乾淨然後帶回來。



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我覺得一份大概三個人一起吃比較剛好(就宵夜而言)
因為我跟我弟吃了蠻久的才吃完,
不過真的好吃!




這個超商買的草莓優格,
我真的覺得好喝!
比較不像是用化學香精弄出來的(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口感也不錯喔!


不過走了一整天那個腿真的是要斷了(笑)
帶著疼痛的腳入睡啦!




接下來的第三第四天,
敬請期待下集!




韓國遊記(下)






阿棗   腿斷拖稿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