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輩子只會有一次的九十九年九月九號(除非我再活一百歲)





雖然我不怎麼收禮物,
但還是收到了不少大家用心的禮物,
不用那麼費神了啦。

雖然說只有一個東西我沒得到我有點不爽。

不過還是多少來展示一下禮物仔們。






這是偉大的文妗學姊跟苡宣學姊送我的卡片,
上面那張卡片散發著強烈的邪惡祥和之氣。




狐狸送的卡片,
那隻蟲長得好像他。





open送我的卡片,
擺明了就是要叫我當黑心商人(笑)






我親愛的直屬尹雯(學姊要我叫他尹雯就好(羞))
送我的筆記本跟卡片








自以為低調的毅芷給的卡片,
卡片的內容不停的在嗆我然後耍自戀。





這偉大的阿松,
噢我寫在這應該沒關係吧?
他一個人就寫了三張卡片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想起去年他冒著坐在講桌錢的生命危險撕考卷折的星星)






游泳圈送的杯子,
我想說的是,
那袋子明明就是我的然後我忘記拿回去而已。




今日最感動莫過於這份禮物了!!
聖凱阿!謝謝你!!!






香菇給的卡片,他一直說我是他爸,但我不是!!!我單身謝謝。



後面的重點是搥背券。





這是班上例行公事的卡片,
但也很感謝大家,
我自己在催卡片真的很蠢(笑)





好友(?)們和糾察一起給的卡片,
重點是糾察明明很多人,
怎麼卡片沒幾張,很想踹你們耶。




乾媽送的口罩,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有些差異,
但還是너무 감사합니다!(非常感謝)



這也是乾媽送的,
事前些陣子孟生日的時候一併來的。
我是不怎麼用潮牌,
但乾媽說要滿足他的購物慾我也沒辦法xddd





這是已經去西雅圖的子瑄送的阿,

看到盒子我用膝蓋想都知道他大概會送什麼(笑)
但還是要很感謝他這麼用心請別人拿來。
也感謝拿來的宗佑囉。





這張是我盧社長大人給我畫的圖,
他說漂亮到他都不想送我了,
可是我還是很謝謝您阿!!!




今年最大的禮物,
是老母送的音響,
因為我的音響也壞了好一陣子了!
也是歷經風波才找到的不錯的音響。
(你看我床頭有金鍾雲哈哈(被打)




感謝佳心這麼用心寫卡片給我阿!
俊秀愛你喔!





生日慶生,
大家都猛吃阿!!!





我也不例外(笑)
你看旁邊的균지야  너무귀엽워!!(非常可愛)




點火中




都被ㄍㄜˇ了= =
他們都神情痛苦






總而言之挺好玩的就是,

 還有前一天搞不清楚狀況就打來的阿瑋,
謝謝你啦
還有恬仔,
感謝感謝。

好趴呢他說要借我西彎來蹂躪,
可是又不給我扮lady西彎xdd





就是這樣,
請繼續收看續集:

偉大的十七歲捐血初體驗。

















阿棗     連生日後記都拖那麼久 落筆。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