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三個禮拜了,完全是.......






就是完全沒有幹勁阿!!
我很無聊阿!

最近上課就是不喜歡穿鞋子,
雖然會讓我身高瞬間少了3-5公分,
但是比較涼爽阿!
但別擔心我沒有腳臭。



今年第一個經過台灣的颱風,
結果是週末來襲,
(這傢伙禮拜六晚上還烤肉)
但也造成高雄屏東及台南的大淹水還停課,
我船了封簡訊給凱文,
他說雨下的很大阿,
不過重點是他放假睡很晚(被打)

颱風出海後台中隔天整個是出太陽阿.....
颱風當天也是沒什麼太大的風太大的雨的。



9/21中秋節前夕,
和丙班的同學一起吃飯了,
果然和同學出去吃飯是吃氣氛的
沒有什麼特別好吃,
但和同學在一起就是很好笑


中秋節,
一早跑去剪了頭髮,

還討論下一次要剪一個神童的馬桶蓋頭



例如說是這樣


其實我後來想想金希澈那一頭也不錯(只要扣掉後面會黏脖子的長髮)





到時候再看看吧。

下午則是和阿儒&潮哥逛街去,
看了很多精品阿!
可惜沒錢(攤手)
我一路從台中市東區衝到七期耶你們應該要感動落淚一下的。





晚上雖然沒有什麼特別,
但還是天公作美,
如期拍到了月亮。



這是新的背景喔!!
今年的中秋月。
左邊還有一點點的缺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不過我也就像這月一樣,


接近完美就剩一點缺失!(驕傲個毛)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啦,
發覺到是社會組整個比自然組悠閒太多了?
除了那討厭的報告,
我們幾乎都是上課了還在那裏晃來晃去?
自然組都用怨恨的眼神看我們。
辛班還可以用牛奶打奶泡喝咖啡!!!
我下次要帶自己的抹茶去。



接下來背上要開始準備音樂劇了,
班上的人多才多藝,
我們有弦樂社社長、管樂社社長、熱舞社教學、
熱音社成員、戲劇留學回台、美工強手、文字強手......

看來看去我也只好當唱歌擔當了.....(無奈)











加油吧各位。












阿棗  拍月亮我的節日噢耶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