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這種狀況沒有在唬你。




全班是群起流鼻水阿,
使得衛生紙非常有銷量,
我們打算建立起衛生紙基金制度。

也有很多人感冒了真是糟糕。

不過誇張的是什麼,
讓我來告訴你怎麼做:

Step1.  請將你課桌椅上的書打開

Step2.  靜待30秒

Step3.  伸出你的手摸摸你的書























手上全部都是砂阿!!!






這就是為什麼導致上圖的原因!

我更慘的是,
我鼻子癢癢(請搭配宋少卿語氣:一ㄤˇ  一ㄤ),
嘴巴癢癢,
喉嚨癢癢,
眼睛癢癢,
耳朵癢癢,
總歸一句:
就是七孔都癢啊!!!(昏)






很痛苦啊各位。



是說今天開始冷了,
才第一波耶我的媽,
我現在已經冷到不行了。



真是夠了。











阿棗  李白李黑 有夠冷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