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是累到爆阿。





聖誕園遊會,
我們事前的準備真的是非常的棒啊!

以下是當天的實況!




偉大的看板仔



還有宣傳旗的完成版!
多麼的有氣勢你說是不是




這是早上七點多,我們正在準備喔!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遠遠看就很清楚的一班!



強大的招牌仔與廣告柱!(現成為攻擊工具(大笑))



由於我是漫研社的,
副社正在幫社長大人準備喔!



這邊是在忙著裝書卡



班上很認真的在準備食材以及湯頭!
(指導老師:阿洲師、老大)

準備小插曲:
我跟DOCTOR差點把攤位給燒了。





美麗的價目表,
下面那個是鳥居



我親愛的特妹妹在忙他們班




大家串料中,
我們都有洗手喔!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還有本班貌美如花禎禎在彩排,
你看他是不是很美呢



這位妹妹很喜歡我們的招牌,
抱著他跑來跑去不說,
還擺POSE(大笑()
注意照片後面有露出痴漢表情的茜仔




認真工作中,
竟然派我當台面是哪一招(大笑)
我連算錢都很慢(滾地)
這次的大廚是DOCTOR喔!
湯頭都是他熬的!
我們的食材真的都用很好的阿.......
因為最後計算成本很貴的啊。






丁班很HIGH的瑋傑跟腿毛BOSS
他們自己很Enjoy這樣的妝扮真的很神奇



一直以為自己很聰明的阿毛,
明明就笨爆了



哈哈空姐建宇,
欸欸建宇你有入學校的影片耶(指)





社長大人小天使,
你看我們的招牌都倒光了(爆笑)
注意:後有千金鹿


中間真的是忙的亂七八糟阿,
我不是在班上就是在漫研社,
光是站櫃檯幫人點菜後面的廚房大隊就快要忙翻了!

還要感謝校友會的大力支持,
兩百塊隨意配!

還有若蘭老師的大力贊助!

很多老師都有來喔!
老大也說很好吃,
大文葛格也有來!
俊翔跟育群不負眾望也來了!


珍珠奶茶到最後變成我們班在暢飲(大笑)
因為真的很好喝嘛!


東西都賣光囉!
大家都很驕傲的哩!
只是禮拜一的整理是有些慘不忍睹就是(苦笑)









還有本次的漫研社招牌,
這位為我們賺進不少摳摳。







漫研社這次玩的很開心呢!
還要感謝一中漫研社社長大力相挺!



帥氣的軍安也是功臣之一!
他一出場所有人為之瘋狂啊!

還有二手商品所到之處就是一陣蜂擁而上啊!






雖然很累,
但今天一天總算是還不錯玩啦!
雖然沒有抽到餐券我很不爽(踹)


但一想到隔天還要走古蹟行就痛苦阿......








漫研社決定要慶功囉!



就這樣吧!











阿棗  腿斷第一天園遊會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