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撇開我沒有搶到SJ的心灰意冷,看SIGMA去。






因為離我家很近,
所以整個是很晚才到。(被揍)


就因為今天買票精神耗弱,
所以帶了副眼鏡,
很好,石肴咩就給他不認得我了,請各位可以揍他。
兩手空空的就來到了新時代,
看到大家的"家私"越來越強大了(讚嘆)



以下是觀看心得,內有吐槽請慎入!





上場不是我在說,
每個人的臉都容光煥發阿....粉有夠厚(大笑)
不過我覺得舞蹈方面真的是很有抓到精隨,
畢竟這是一種新的舞感,
遠赴韓國所學的,真的有像他們說的:很到位。

但不得不說的是(雖然不是SIGMA的錯)但那個音響有夠爛的啦!
不僅靠近音箱就會有刺耳的尖銳的聲音,
連三個人大合唱都會爆裂是哪招。


應援很整齊,
但我個人是認為有一點難學,
若是可以的話還希望可以改的更簡單一點。

說實在的實在,
淚奔的完整版跟後男友是我第一次聽(被打)
淚奔的舞蹈讓我想到It's You
但後男友的曲風我還喜歡。


不過淚奔還自己CUE尖叫是哪招(狂笑)
對不起我當下狂笑不止(真是沒氣質)
因為那個臉部的表情變化就像是你在看復活島石像他突然對你閃牙齒笑一樣(滾地)
對不起星你的影片裡面會不會都是我的吐槽聲。


這次走快閃路線說實在,
上台,

阿棗:HEY好久不見了定緯。
周定緯先生竟然給我瞬間露出疑惑的表情然後又收起來說:好久不見阿!
重點是你那表情我可沒漏看(狂笑)
算了其實因為我也很久沒冒出來了(被揍)

李杰宇先生請不要露出犯規的可愛表情謝謝,
看你那麼真心說謝謝你支持我們整個很想扁你(被狂毆)


對於林維哲先生,
是因為我注意到訪問的時候他的麥克風都拿的有點遠以致於說話的聲音都出不來,
我跟他說:維哲你下次麥克風要拿近一點不然你的聲音都會聽不到
他露出了一副驚恐然後很受教的表情,
嗯我很滿意。


不過他們三個傢伙握手的左手右手換來換去害我手整個很忙(狂笑)


不過除了粉擦很後我有些不滿意以外,
其實我覺得若是華研能夠認真的捧SIGMA,
以現在的潮流以及趨勢,
是大有可為的。







阿棗   兩手空空沒拍什麼照片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