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網誌人氣銳減!



那來放一張近期照片來嚇嚇大家好了,
想要對這張照片臭罵一頓也可以(笑)




夠駭人了吧夠駭人了吧!



我沒有怠惰真的,
只是因為最近除了寒流有夠冷到我想扁人以外,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好紀錄的。

這寒流威力驚人阿,
上半身報告:加外套總共六件
下半身報告:阿公衛生褲加外褲總共兩件



總回報:還是好冷!




什麼天氣阿真是的,
冷就算了還下雨?


噢對了我覺得從國中寫網誌至今也將近五年了,
其中的文法變化還真的蠻大的,
但我還是想要走氣質路線比較好一點?
嗯哼就像我那麼氣質的人一樣。

近期喜歡用比喻來顯示自己的心情,
例如說:
我好痛苦,就好像好不容易撐到中午了才發現自己沒有去蒸飯一樣痛苦。
這是什麼數學題目,我只覺得這題目跟我一個神經元神經細胞有過節。

之類的啦,可我真的沒有在搞笑的意思


還請各位多多光顧我的小破站阿,
看在他已經成立了快要五年的份上,
雖然我的網誌總是沒什麼重點也沒笑點,
但是我很認真的在回每一個留言阿.....(跪)


請原諒我的手,
因為最近都被厚重的外套卡住以至於不靈活(請參考米其琳)
進而導致無法畫出什麼好畫(分明是腦袋有洞)
請各位原諒我(跪)



噢對了請推薦一下什麼電影好看我下週四又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了!








阿棗  人氣下滑好痛苦簡直是跟寒流來還得洗手一樣痛苦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