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呵呵呵!(布魯克貌) 國文考卷上的大作(被老師海扁) 標題是:不知死活




對不起啦掃描機不太會用導致圖好小一個。



這三天考下來,

說難聽說沒氣質一點:『豈是一個“幹”字了得?』
倒不是因為沒有考好,
而是坐在我左邊的那個學弟很令人惱火阿!

以下是惡行惡狀發布時間:

這個傢伙咳嗽就算了,還咳的超大聲的!
連交了卷坐在外面唸書都能聽得到啊!

當你在煩燥的寫著煩人的歷史地理化學物理,

忽然一陣大咳嗽就把你的思緒給搗亂了!
而且是每節都這樣
他讓所有的學長姐們非常的惱火。

咳嗽就算了,
接連著三天你連個口罩都不戴,
坐在你旁邊我都覺得我要感冒了!
衛生習慣是有沒有那麼差?
看看你身上那件昂貴的雜色外套,
不相信你連個口罩都買不起。
(其實整個學弟妹的班級都在感冒好可怕)

重點是這傢伙咳一咳還擦在褲子上啊!!!
超髒的!(嘔吐)






最後一天(也就是今天)的心情反差超大啊!
數學科的悽悽慘慘戚戚,
跟物理的游刃有餘完全反差!
哀,果真,沒救了。



打掃時間,
讓我真正見識到原來我崇拜人是崇拜錯了,
在某方面也是爛人一個,
更多人是爛成花園裡的堆肥。











噢本篇重點是:





寒假來臨啦!!!!



















阿棗 寒假來臨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