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其實我們這幾天都過的很隨意。



五天的寒輔就是在度假阿。
整個就是讓老師們很想把我們給扁了,
但是我這次是一定要補考啦!!
痛苦阿(昏)


大家每天下課都很HIGH阿,
尤其DC不知道在HIGH什麼。

每天早上都很輕鬆阿,
連升旗都沒有,
看著古希臘的智慧看到睡著然後再被梁老叫起來,
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

上課也是很優閒阿。

不過重要的事來了,
俊翔育群的實習時間將滿,
要走了啊!!

大家整個是會很想念他們,
因為他們都可以讓我們胡亂鬧(大笑)
俊翔還來陪我們上體育課,
每次育群都來發考卷我都譙他。

塽哥說明天要讓俊翔上來教一題,
我們很興奮啊!
想當初育群突然被叫上來講課,
給你有準備算不錯了啦(大笑)


有俊翔育群的日子真的很好玩,
上課他們會默默的移動位置來監視我們有沒有睡著,
雖然我們在地科課上面都一直睡。

不過目前我最大的痛苦就是默默的被當掉阿....
天啊老師你都給我58分當掉我很痛苦啊!!
我雖然成績不好但我從來沒有上課睡覺過啊....

讀書會讓眾人非常痛苦阿,
辛班一定會很恨我們班的隨性(狂笑不止)


還有,
大文加油。





好啦只是隨便打一打,
接下來還有禮拜四的故宮行喔。
親愛的高三學長姊,
學測加油喔!
看您們最近幾天都很認真很認真呢!








阿棗   度假式寒輔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