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我遲了很久但是不要打我啦。(被打)



時間回朔到4/4當天,
先聲明一下,
因為近日來有太多的活動被定義為私生飯,
各位同學,
這是在台中一中街我們社團自己辦的小型聚會,
順便幫始源赫宰慶生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的自High活動!
台中一中街夠遠了吧?
好,進入主題:





直接跳到我們進餐廳,
大家一開始就是熱絡阿,
先是製作自己的名牌








哈哈,
一見到阿剛大家是熱血沸騰啊!

偷偷說:
我發現我們這桌年紀都偏小(被打扁)


自我介紹時間!
當然第一個當敢死隊的就是後來成為社寶的阿剛!


重點是他超愛金希澈阿!!(灑大花)
太勁爆了最後直接晉升為本社社寶!

接著是大家的一一自我介紹



我們當天的小忙內 97line佩軒!




很欠打字稱超愛金鐘雲的小瞳!
我們當天很常互嗆,
趕快把我們的合成照拿出來!



掌控著阿剛許許多多秘辛的喵喵,
他都會默默的爆阿剛的梗(大笑)




超極愛曹圭的佳姊!
Anti愛是才是真愛啊!




坐在大姐桌的韓穎





Joanna




依然是超愛小旭的stasia姊!









親愛的姊們








我們在小王子裡面吃東西,
果然是同好聚慧才會有夠吵,
很久沒聚會的阿棗我,
超興奮然後超吵的(被打扁)

在店裡面瘋狂的照照片,
其他人一定會覺得我們很討厭,
但是我們時間到(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就走囉~



前面三個是93line,後面兩個是來插花的兩個小妹(踹)





年輕人們! 诶梅子姐還有紅豆姊你們是.....
(被海扁)




緊接著我們就去尋覓場所準備要慶生了!
路上找到了一家還不錯喝的草莓牛奶,


後來選定日出廣場做為基地,
幸好當時沒有什麼人空位很多。

首先是交換禮物小活動,
抽號碼交換禮物!
我抽到涵涵姊的!

涵涵姊我還在等您的禮物寄來喔~
是說我是拿李赫宰的寶石美男毛巾出去交換,
結果被我的死對頭小瞳抽中了(大笑)
記得要對他好一點黑!

抽完禮物的合照↓



開心的呢,所有人


接著是緊張刺激的切蛋糕唱生日歌時間,
為何緊張刺激?
因為我們在蛋糕上面差了二十幾個蠟燭,
點蠟燭都是一項艱困的挑戰啊!





好不容易點著了蛋糕卻快要融化了(驚慌)
只好立即開始唱生日歌。



{###_natsumealice/84/1101429367.flv_###}


其實蛋糕原本是長這樣子的!





最後是小遊戲時間,
終極密碼猜歌名,在最後生死戰,
我竟然戰勝了進而得到金鍾雲!!(被海扁)



最後是最輸的佳姊要去點:
『正洙奶茶,正洙多一點』

阿剛和咩咩是在大馬路中央說,
『李赫宰、崔始源,生日快樂!』




總而言之,
好久沒這麼HIGH,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在一次吵翻天吧!




阿棗  拖很久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