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主要要做的事就是去找我爸。



早上就跑去韓國觀光公社,

一號線鐘閣站五號出口出來,
其實在五號六號出口分流處,
就能看到永豐文庫的另一個入口。


五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到路口,
在路口右手邊就能看到永豐文庫的主入口




而抬頭一看就是韓國觀光公社







開放遊客進入的是地下一樓的部份,
只是因為今天是禮拜天,
就比較冷清。


我想要去諮詢結果會中文的人不在,
櫃檯的人就幫我撥了1330。

整個旅遊諮詢中心真的是超安靜的,
不過一些大陸客進來之後就變得超級吵(笑)




寒流管理面這三隻頭被照的超亮(大笑)
出來之後,
繞到後面有一個多媒體互動區



裡面有三個觸控式螢幕,
可以任你玩(誰鬼)




因為可以選語言所以還蠻方便的



還可以幫你撥1330耶,這樣應該就不用花電話錢??


還遇上遊行隊伍喔



詳細影片在相簿喔。

玩了一陣,
就到旁邊清溪川看一看,
真的很多人來溪邊玩耍乘涼的呢。







我也不免俗的在溪邊坐下來休息一下。
(對我每天都是抱著那本書到處去玩,雖然內容挺舊的了)

裡面還有一隻鴨子吸引好多人的注意力。




在路上還有看到開膛手傑克的宣傳海報喔!

有沒有那麼可愛。





路邊的觀光馬車也太誇張xd



稍微逛逛永豐文庫之後就回宿舍準備去機場找我爸了。

結果時間算錯時區,
讓我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
而且早餐午餐都沒吃快昏倒了。


還好的是,
來接我們的金先生和張先生請我們去吃韓定食!!

大家都吃到快撐爆了,

結果我吃的最開心,

把我爸吃不完的都消滅掉,
結果道最後一到泡飯因為太燙,(我怕燙,貓舌頭)
我就吃的很慢,
我爸還催我,
整個很沒人性阿!!
但我一次就把三餐都消滅了然後今天花超少錢好開心!!
這家這家在仁川
超好吃!!




最後是金先生在我到他家附近(京畿道)坐地鐵,
這樣就省了好多時間呢!!!
我們在路上就用韓文聊天,
但是我的韓文超爛xdd
不過還算是說的他聽得懂xd
很感謝他願意載我一程!!

我從遙遠的坪村回到宿舍囉!










阿棗   吃的超飽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