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是早先約好要一起去兒童大公園的。



中午又順著我的意跑去吃我一直夢想中的部隊鍋。



看我在教室裡多認真可愛的樣子(被揍)




走在路上就一直被Kaoru偷拍,
老師也跟我一起三八。



說到吃就很開心拼命走。



這張好陽光(狂笑)




這是我偷拿Kaoru的相機拿來照的,
看來我取景還是不錯。




這是Kaoru,日本人,
他跟我同歲,
拿很好的相機,
頭腦很好,
在很多國家都著過不短的時間。




很正的人妻,Aiko姊,日本人。
他不這樣笑的話你會覺得他正到爆xd




右邊這位唯一的男性,Eito大哥,人超好的人夫(狂笑)
每次我實在英文韓文都說不出來的時候,
都很不好意思的要拜託他幫忙(被揍)
Eito大哥可厲害的呢,會講日文(主要)英文中文韓文廣東話。


左邊這位也是很正的人妻,
Mai姊,老是帶我出去吃飯,
對我超好(痛哭)
個性也很可愛,超愛粉紅色,
和很多有名的人是好朋友,
還有很多相撲力士是他朋友。

最後面那位跟我一起很三八的是Enji老師,
老師還跟我同一天生日呢,
超巧,然後個性也很可愛,
但是很怕熱(狂笑)




到韓國來也要洞哥一下。



今天是我夢想中的食物阿~~部隊鍋,
這種東西還是多一點人一起來吃最好了,
跟我同一鍋的是Kaoru跟Enji老師,
所以我吃超多的(被海扁)




看到吃的就好high



但是吃東西還是很認真聽老師在說什麼。




吃到渾然忘我連被偷拍了都不知道xd


之後就趕去兒童大公園。





兒童大公園,

位於七號線上兒童大公園站一號出口





這是大門。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就馬上請人給我們照照片。





不免俗要跳一下。





好熱好熱。



看動物也三八。



上面我朋友(被揍)



也有海洋動物區。




但在這之前實在太熱了我們就跑去吃冰,
這東西是老師的,
很神奇的有味道的冰塊。



Eito大哥也吃這個。




阿,被發現我又在吃這個。




是有這麼冷嗎,
其實快熱死了。
(ps請看旁邊那人的臉(狂笑))




看這人開心的跟小孩一樣。





俗稱拍馬屁。


自拍照分享時間~~




阿棗&Kaoru





阿棗&Aiko姊




阿棗&Enji老師




阿棗&Eito大哥



阿棗&Mai姊



其實兒童大公園裡面還有兒童戲水區、植物館、遊樂園的......
若只是要去動物園、戲水區免費喔!!





最後大家也累了,
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的郊遊可是有百分之八十是講韓文呢,
多好,
韓文真好(屁)




明天要去看狼的誘惑喔!!!





阿棗  玩的很開心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