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高三的畢業旅行。


丙班佔據了最後面的位置,
開心的一路連唱五個小時到達屏東墾丁!!





休息站



睡覺楷淳




笨花花




DC



洞哥






大家




型男史丹



天氣非常的好阿!!
可以說是熱到爆,


張少安人氣滿點阿,
走到那麼窄,
整排的人都在叫他的名字(狂笑)


龍坑那邊的步道,
大家真的是走到快要瘋掉,
但一路上的聊天真的很開心阿。





晚上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全部的人都不想去看關山夕照想直接下墾丁大街,
但就只有兩個人想去看,
三百多個人就得陪他們去看了.....
結果還因為天氣不好沒看到。(混帳)

名字一下子就被人肉搜索出來了,
真的很恐怖,
全部的人都在飆髒話阿。


墾丁大街,
因為是禮拜天,
所以人多到嚇死人,
DC還請翁逼逼吃芭樂,
開心的勒。


我們就一路狂買吃的,
回宿舍就看拉拉西的演唱會,
邊吃東西,



房間呈現噁爛樣。(被揍)

晚上約莫十二點我就回我的房間,
看看漫畫,
躺在床上就準備睡了,
但我的室友還在發酒瘋 ....

不過還好我一點前就睡著了。




隔天有點小下雨阿,
不過並不影響我們往高雄去。


還是先去了鵝鑾鼻燈塔,
大家玩的很開心阿



SJ姿勢,
只是我沒辦法像我老婆一樣傻,
就偷學希神。




BEG自行選擇團員不要算我xdd




領隊便當要我們擺出欠打的表情,
我就扁禎禎(笑)
這是本次我最喜歡的照片。

相信我,

824絕對是故意的。




彈跳系列的阿棗。



彈跳女孩們。



老友阿松。



逼逼受到美惠精神感召,
呈現美惠姊姊風,
這張是相親照(狂笑)


嘎男boss
(嘎男=穿掉嘎的男子)


只是大家因為都玩累了,
一點都不想去旗津,
我超哀怨,
但最後還是因應班上同學的要求,
(臭臉給他們看,他們狂道歉,主任也講話(笑))
去了怎樣都買不起的夢時代。


自己隨便亂逛的路上,

遇到了信宇也在神遊(笑),
揪一揪我們兩就去慶祝他中高級考過了,
喝星巴克高鐵票買一送一!!
順便交換資料情報(逃)
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就直接進義大世界,
但是住那麼好的皇冠飯店,
竟然完全沒有時間可以用飯店設施(艮)


晚上吃完飯就近義大看煙火秀,
但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就是了。



做摩天輪,
我們拍其他人。



在摩天輪上可以看到對面的飯店,
其實我們一直很期待可以看到人換衣服(髒)
但是沒有好可惜(媽媽有變態)


晚上是聊天大會阿,
邊看SJM佼個朋友狂笑狂anti邊聊天
是翁逼逼的佈道大會(笑)
其實是這幾天的收穫呢。
翁逼逼我願意當你的助理!!!


第三天就是在義大世界遊樂園裡面玩,
室內的飛躍台灣是個不錯的體驗,
還有飛躍愛情海是全濕的景點之一,
因為下午一點半到兩點是水仗的時間,

乾脆玩濕了以後就直接打水仗了!!
原本想說水槍很好用,
但其實到最後最好用的是我帶去的水杯子阿!!
直接一桶一桶的潑阿!!!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累壞了,
睡翻了阿大家,
你疊我我疊你,
睡成一堆(笑)



就這樣吧,
其實大家在一起是最開心的事呢。





就這樣吧。




同場加映--笨蛋的傷痕


 有一個人被自己的相機一敲,
髖骨就瘀清了一大塊非常的帥氣。





阿棗   畢業旅行終於打完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