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被看不起的次數多的比我安踢炸蝦的次數還多。



其實既然習慣了是不應該在這裡發牢騷,
但是身為這樣的職業,
不同情弱者真的很糟糕。



成績不好就應該要被罵嗎?
排除掉我不說,
不會寫是因為沒念,
交白卷是承認自己的過失,
我們不偷不搶更不作弊,
算是很有榮譽感了,
難道真的要作弊寫滿滿滿張考卷全對才是嗎?



不是要做比較,
但是鼓勵別人一下是會少你一塊肥肉嗎?


之前我不擅長這項科目,
但我總抱持著一種只要有一點點的進步就會得到鼓勵的心態,
認真的念著,
但是現在是根本連點邊都碰不上,
成績不好也得不到安慰,
完全沒有動力。



雖然我本性犯賤,
你越要我念書我越不要,
但是我還是人阿,


還是有用的一隻懶螞蟻






阿棗   打抱不平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