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逼著大家選我當風紀,



沒錯我承認我有很大的原因是這是一個肥缺。


我不在乎上課看小說看漫畫看報紙玩手機,
因為這些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承認我也做過。
但我認為,
至少要技術好一點。


識時務者為俊傑,
上課你做上述的事情我都不會怎麼樣,
但是老師在講話你好歹讓他好好講,
大方的聊起來了這太超過,
安靜的做任何事我都不會去說你什麼。


我知道我們班是個移民社會,
我試著去愛每一個我們班的人,
試著去不要對別人釋出惡意,
(除了某些已經沒救了大家有眼睛都看的出來)

一切對事不對人,
在別人背後說別人壞話真的很令人不齒阿。
要是我是針對人,
我一定是正面攻擊;

然而,
中午遲進教室這事無比的造成我的困擾,
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
但也該在規定的時間至少回到教室來吧?

我真的很討厭班導對我碎碎唸,

然後這又不是我造成的就更討厭


其實我覺得應該也沒人會聽,
因為無名的丰采已經給臉書搶去了,
而也沒有人會想聽我說這番廢話,
只想找個小辮子把我嗆一嗆罷了,
算了,
反正這個世界這種人也多不勝數。








阿棗  風紀講詞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