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那麼晚才補發:




今天,或許對於平凡的大眾只是又一個普通的週末,
但對於不平凡的那些人,今天著實是個無比重要的日子。



若ELF能夠算是一個國家,
那我們已經可以在世界上兩百多個國家中躋身一百多名。










我們即將入伍的朴特隊,
最近很累很辛苦,
希望你身體健康。

我們正在做公務兵的希神,
生活步調慢了下來的話,
那就趁機好好休息一番吧!

我們庚哥,
無論你現在的狀況怎麼樣,
我仍然覺得,
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我們鐘雲,
反而到你我還不知道要說什麼,
溢於言表吧我覺得,
你的身體跟我一樣不太好,
希望你的身體能夠好些、不要太晚睡,
然後就像你說的,快樂就好了吧。


我們正在服兵役但快回來的英雲,
沉澱了好一段時間,
你的好形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接下來特隊長交給你的重責大任,
就等你了喔!



我們瘦下來的申東,
一下子這樣瘦下來,
在身體習慣以前,要好好保持喔,
雖然看你最近有又變回來的趨勢,
但謝謝你的努力,也算是位自己的健康著想啦。


我們什麼都很厲害的李敏,
自從演了開膛手傑克之後,
我覺得你真的是一下子大躍進!
真的很棒,可愛不是你的負擔,
那是你比別人多的武器之一,
你有更多的是你無限的才華以及認真的態度!


我們李赫宰,
雖然你學中文的進度真的是慢到讓我想揍你,
但你這次來台灣真的累積了不少人氣阿。
再來隊上也需要你多多的表現了,
唱功也進步了很多很多,繼續進步喔!


我們海兒海哥東海,
最近看了你以前的照片,
真的覺得你從一個男孩蛻變成了一個男人,
一切都很有擔當,
但你仍然是所有人最疼的東海。


我們畫報始源,
工作量真的很大阿我的媽,
真的很辛苦,請你也一定要顧好你的身體,
記得要吃飯,不然就叫你爸開遊艇去送午餐喔。


我們金小旭,
來台灣之後搞笑能量大爆發啊!
很高興你能玩的開玩的快樂,
狼的誘惑演的很成功啊!
繼續加油喔!


我們範兒,
沒有人會將你遺忘,
我們正等著你回歸,
因為大家都是愛著你的。



我們炸蝦曹圭,
這下我跟你樑子結大了,
我也沒有想要化解這個樑子的意思(笑)
但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你的表現(痛哭)
沒有你的六週年就不叫六週年喔,
所以別挖苦自己了。



我們親愛的覓覓,
告訴你,我們無論如何都愛你,
只要做好你該做的事就好了,
其他的就由我們來檔吧。


我們親愛的小亨利,
你這毛燥的臭小子真的是很可愛,
在未來的路上還等著你展現光芒喔!









六年,沒有什麼魔咒不魔咒的,
六年,代表我們共同創造了六年的璀璨輝煌,
六年,使我們學會許多事情、無論好壞、夢想、希望,
六年,也告訴我們還有許多不足及壞習慣可以慢慢改善,


更重要的是,
六年前,感謝這一群人能夠聚首,才有今天的我們,
也感謝那些幫助過他們的人。





感謝曾經為Super Junior這個團隊付出的每一個人。



感謝SJ,我今天才能在這裡以WASH隊長的身分唬爛,
感謝SJ,應援色是藍色讓我自始至終都能愛著藍色,
感謝SJ,使我在無聊的生活裡增添色彩,
感謝SJ,讓我感到我的愛還是很強烈的!!(被揍)
感謝SJ,我才能有一群這樣的好(ㄗㄨㄟˇㄆㄠˋ)隊員。
不好意思我總說不出什麼好話,



總而言之,It's And, never end.








阿棗    補發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