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此時此刻高麗大學的宿網讓位於四樓的我無比的困頓。



並且,無名小站我因為目前很少用,
就把它換成銀卡,
結果就是我的相簿現在空間不夠,
完全不能夠寫文圖並茂(?)的網誌是怎樣?


現下的狀況是連讀卡機都讀不出來TAT


不管了,就先將就著看吧各位。


頭幾天,
我們為了爬上宿舍爬上國際館,
大概花了我整整一年的運動量,
以後要選擇高麗大的各位,
請你們要做好住宿舍的話每天要翻個山頭上學的覺悟,
並且是呈六十度的斜坡喔~~


最誇張也是最驚險的,
就非把我自己的手機掉在計程車上莫屬了,
還好司機先生們幫了大忙TAT
(膜拜)



我的大學生活就從高麗大學開始了,
各國的人都身懷絕技,
還有身為英國人的Alex說日語說的嚇嚇叫。ㄚ
不過目前遇到的台灣人都不友善耶是怎樣?
反而是新認識的香港人Jessica和法國人Fanny超親切,
還有日本人Aika姊姊。


我在班上的實力感覺好弱阿,
果然是大學阿。

在這邊最通用的就是四種語言:韓語、日語、英文、法文
重點是我這幾種完全不通阿!!
只能偶爾跟Jessica說說中文。

我的室友Kelli是個美國人,
所以我在這裡基本上都用英文講話TAT
(破英文阿阿阿!!!)
Do you have the internet conection?(連字都不會拼)
是最近我最常講的話(痛哭)


來說說我這個週末好了,
週末逮到了小High在韓國,
就跑去找他們,
結論是出門就會吃超多東西,還會喝超多咖啡,
等於,
花超多錢。


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見面一起吃東西是沒話說的啦,
而且小燕和Emma住的Guest House超高檔的阿,
價格也好合理,
整個很喜歡!!!

因緣際會下,
我得以跟Emma一起去SBS看趙權預錄!!

第一次去電視台耶!!
超感謝的!!
在排隊的時候,
因為有日本人有外國人,
我這種破英文竟然突然當起了臨時翻譯是怎樣,
好強大阿我(看到這個古葛隔又要再度哭泣)


總之今天預錄了Animal和I'm da one,
強大的舞台燈光效果,
還有會隨著節奏搖擺的攝影師,
控制全場的導播,
光看第一次錄影就覺得幾乎鏡頭抓的超完美!!

趙權也超級敬業的,
工作的時候超認真的喔!!
馬上就在電視上看到放送是怎樣,
超級奇妙的感覺耶。


之後更神奇的是,
我去參加了小型Fan Meeting。
天氣超好,
人數不多,
就超近距離看到趙權的!
照片也都好漂亮完全不用PS喔!

雖然說早上六點四十起床很累,
卻也得到了很棒的經驗!!


晚上還拿鳳梨酥牛軋糖到處交陪,
Sophie說改天我們有空檔,
要找所有SIP喜歡SJ的同學一起去,
超high的喔!
希望可以實現。


好了,
週末吃了太多,
明天開始就是蟬的生活喔,
不然會肥死。


加油吧阿棗,
盡量跟你的生活奮鬥吧。






阿棗  對不起一張趙權的照片都沒有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