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坐交通車的時候,
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



我覺得就算上了大學,
我的生活還是沒改變多少,
無論做什麼事都還是綁手綁腳的,
有駕照跟沒駕照一樣。


我突然又想到,
或許是因為高中非常不好的團體經驗,
使得熱情都消失殆盡,
也總是造成別人的麻煩。

又因為從小到成年的失敗交友經驗,
導致我沒有任何信任的人,
自己心裡也一直不好受,
只能不斷的自言自語,
跟自己對話,
安慰自己。

 
當初那個到處亂衝的阿棗,
變成一個只貪圖安逸的棗子一顆。





但是現在是正需要熱情的時候阿,

我很想要把當初那些熱情找回來,
我很需要幫忙。

但我想也沒人有那個耐心陪伴脾氣不好自私自利的阿棗吧?


我會試著告訴自己要趕快丟掉老成安逸的心態,
再次成為最初的自己吧。






阿棗   每天可以思考兩小時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