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就這樣活生生的發生了!!!!




當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安靜的早上,
可以讓我那被音樂轟炸過頭的耳朵休息的公車時間,
閉上眼睛準備度過每天必有的一個小時,


 

一睜眼,
已不知身在何方。






我坐過站了阿阿阿阿!!!
眼看就快要到沙鹿市區了,
趕緊下車,
往回走卻不見有車要來的趨勢,
又一路往前繼續邁進的時候,
後面就一台車直接從我身後的站牌掠過了阿(痛哭)


而一路上一直不斷的重複發生這樣的事情,
眼看就快要遲到了,
 
我嘴裡一直喃難的唸著:No Panic!
又不斷的在心裡譙自己:No Patience!



好不容易來到校門口已是上課時間,
還好我穿過大草原、越過山丘來到任垣樓的時候,
大家也都還在進教室,
而主任也還在找檔案,

完全是上帝保佑啊!!!(痛哭)



而我想我一整天的運動量也夠了,
規律運動表就寫一個"負重健走兩公里"好了。




阿棗  連回家的公車上都睡的膽顫心驚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