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開學,週三四五就連三天早八是怎樣。




不過一開學就冷得半死,
早到學校就只能在外面拼命發抖該好冷
第一周就是提早下課的一周,
但是只要提早下課後面還有課我就會不知該如何是好,
並表示困擾。



但是這學期修的課都很有趣阿,
什麼最愛用嘴巴、最愛說話、最會說話的三位老師共同傳授的嘴砲大法,
還有一姊親自傳授、助手激爭卻又一把就猜輸的電繪技法
盡情展現自己的宅功時尚課程
我是一條魚用力游過東海(?)的體育課。


現下我又打算多修一門資傳三絕對符合動漫宅宅的課。


但三天下來我已經呈現掛點的狀態,
就連星期五下午馬上要出門去坐高鐵,
只剩下不到半個小時能夠休息,
都能一碰到沙發就失去意識
感覺有點太誇張,
不過我本人就是那種累了就會神智不清連自己要說什麼都忘光的棗子(笑)


下周還有兩天的第一堂課,
但是有空堂我真的表示困擾阿。

而且我真的很衰的禮拜二只有一節三堂課,
下午混一混就直接上鋼琴,
在直接去看醫生,
其實課少好像也不見得很不忙。


而我這次去SJM FP一切溢於言表,
就是愛自作多情以為阿覓有跟我揮手怎樣
我自爽就好了XDDDD
(求周阿覓來當台灣女婿(被老婆海扁))




就先這樣吧,
下周請繼續收看...阿棗大一菜鳥日誌!
(什麼爛斯摟耿)






阿棗  一直睡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