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要變成棗子汁了。



 
課固然都很好玩啊,
不過要報告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尤其"動態影視製作"這一門大刀,
可是讓我(把別人)嚇得屁滾尿流(讓他們)茶不思飯不想
 夜夜驚心(快寫劇本)順便身形憔悴(減肥)OH YEAH這樣。(屁)

 


但多了幾個連接著中午的空堂,
就形成了我11點到12點用用電腦,
12點到1點上樓找位子睡午覺的狀況,
欸!比宿舍還要安靜清幽舒適又不用冷氣錢多好!
(只是期中期末位子難找)


昨天和韻如大大聊天獲得很重要的停車情報
決定改天就這麼做!


但或許身體還沒調適過來,
這一兩個禮拜還是呈現很疲憊的狀態,
早上都沒什麼精神,
不行我要認真上我喜歡的課啊!


阿對了,
這學期上游泳課喔!
雖然從水裡上來之後就算洗過臉還是覺得臉部腐蝕刺痛,
但還是好喜歡游泳!
(每次都想從船頭跳海的棗子,難怪你撈月而死)



加油吧各位,
我們一起把影片搞好、把女神搞好(何?)
這個學期也好好好努力不要被當掉!
也要好好的寫網誌!
多多拍照!


雖然跳鄭多燕我全身上下五臟六腑都該該叫,
但我一定要多跳!我要瘦扁扁!




阿棗  想幽默卻沒有知識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