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人幾乎不知道這家Guest House的存在。




 
BoA Guesthouse所在的地段很不錯,
就在弘大入口站四號出口附近,
而若是要去弘大逛,
走路也不用十分鐘就到主街。


而位於弘大入口站的好處就是機場快線一下來就到了。





 
而且自從去年換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用Naver地圖查路線超快,
不一定一定要坐地鐵轉車到爆炸,
在BoA GuestHouse巷子口一出來就有公車站,
 非常的方便。


(親愛的各位請多多利用Naver地圖超好用!!不過還是會韓文的比較方便用)




我這次住的是單人房,
我覺得空間挺大的,
又有自己的衛浴我覺得很不錯。





也有電視、吹風機的,
整齊乾淨(但被我的東西弄得很亂就是了)。




獨立的衛浴也蠻乾淨的!
而且熱水超熱!!



有附冰箱超棒的喔!
可以冰飲料什麼的,
還貼心地準備了一個水壺給你裝水喝。
(只是冰箱晚上真的有點吵)



 
早上也有供應早餐,
民宿管理員們也會很熱心的幫你訂外送XDD
(我遇到一個漂亮姊姊他的英文還不錯,
 一個阿姨很熱心地幫我推了行李上樓,
 一個可愛的姊姊雖然不太會講英文但也很熱心地幫我忙)

 
樓下有電腦可以借你用,
但房間也有WIFI能夠用!

住長期的也有洗衣機給你用!
也有廚房喔!


然後我每天早上就像住在宿舍的時候一樣穿著睡衣外套就去飲水機裝熱水XDD
好像嚇到不少人的樣子,
超居家XDD
但早上那麼冷是犯法的!!!


 
我個人覺得這間民宿地段也很不錯,
為何台灣人都沒住過啊很可惜!
下次住住看吧各位!


他們也有FB粉絲頁,
搜尋BoA Guesthouse就有了。
 


 
我發現我只要住在外面的生活都很可怕的規律,
都不會像待在家裡一兩點才睡(被揍)








阿棗  住的蠻舒適的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