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7.JPG  

前兩天因為時差身體微恙的狀況下,

就沒有去附近玩耍,

而由於學校就離西敏寺很近,

我第一天的課程又接近下午四點才有課,

就選擇找同學一起到西敏寺逛逛,

一般成人票是17磅,

雖然很貴,

但是很值得一看!!!!

 

內部是無法照相的,

但是強力推薦在一進門的地方就可以租借語音導覽,

有中文的模式,製作的非常的專業,

走到哪裡就聽到哪裡,

相關連結的語音也會告訴你,

甚至在裡面會要你注意不要撞到旁邊在參觀的人XDD

 

光是走進去就被整個華麗的建築震懾了,

美到讓人想哭的感覺,

裡面除了各式小禮拜堂,

還有各種王宮貴族與名人的墳墓,

這種墳墓卻不會給你可怕的感覺,反而是莊嚴感。

比較特別的是,

我與同行的同學參加了每個工作天的中午12:30會舉行的聖餐禮,

有逛過西敏寺的人一定很多,但參加過聖餐禮的人一定很少吧,

拿到了一本小冊子,

原以為會完全看不懂,

結果一番開發現.....

 

這不就是高中望彌撒會用的冊子嗎...

 

裡頭居然還有著更熟悉的句子

直翻成中文就是....

願主與你同在,

也與你的心靈同在。

 

 

也太熟悉XDDD

 

 

跟著路徑逛來逛去,

甚至看到了亨利五世的墳墓,

因為看過Tom演的亨利五世,

多多少少對他有點了解,

原本查到的內容是說他的幕沒辦法參觀,

但居然被我看見了,

也算是有幸能夠見到他本人的墳墓啦。

 

還有旁邊的理查二世,也是有幸能見到他。

 

終於來到一個可以拍照的小角落,

DSC_0197.JPG  

這種哥德式的建築真的很美。

 

DSC_0207.JPG  

長廊也是如此的美麗。

DSC_0214.JPG  

 

後門是如此熟悉,

就像當年我在韓國慶熙大學看到他們的活動中心

 

 

根本一毛一樣XDD

 

接著就是晃阿晃的準備回學校上課,

途中就會經過Big Ben,

改天有時間也想買票去參觀參觀??

 

DSC_0219.JPG  

 

 

還有前幾天在遊船的時候有看見Tate泰德現代美術館,

 

DSC_0189.JPG   

 

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

真希望有人跟我一樣愛到這些奇奇怪怪的地方玩,

這兩天的倫敦還是很冷,

不過聽說接下來就要開始變熱啦~

今天去上學還好沒迷路,

不過學校附近的路還是不熟悉有點糟糕,

但是一直到今天時差總算是勉強調過來了,

明天應該七點起床七點半出門就夠了(今天也睡太久,從前一天八點半多就睡到隔天早上九點)

等下就能去洗洗睡了,

雖然身在英國,

但是因為寄宿家庭我們共用的區域沒有電視,

所以沒辦法看世足賽,

好想至少冠軍戰要看阿QQ

 

 

好笑的是第一天,

我跟棟友在回家的路上,

趕著塞上火車,

當我好不容易站進火車,

準備要伸手去抓我頭上的扶手的時候,

卻發現

 

我抓不到...

我抓不到...

我抓不到...

我抓不到...

 

只好默默的把手身回來抓住我身旁的棟友,

瞬間覺得自己超級嬌小可愛的揪瞇.....

各種被扶手霸凌。

 

總之倫敦行才剛開始而已,

要繼續勇敢的奔跑!!!

 

 

 

阿棗  倫敦好冷我好嬌小  落筆。

 

 

arrow
arrow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