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78.JPG

 

 

一早起來真的好冷!!!

明明是夏天到底誰來跟我解釋為什麼只有20度!!!

 

 

因為早上沒有課,

就打定主意要來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

白金漢宮位於維多利亞Victoria站,

從車站出來之後順著指標一直走就能找到啦~

 

我們約十點在維多利亞站,

約莫十點十分到達白金漢宮前,

第一排已經大部分都有人啦!!

尤其好位置!!

 

我就找了一個缺口,

雖然世第二排,但勉強還能看得到的地方站著,

眼看今日的衛兵交接是11:30才開始,

我們就開始了長時間的等待之旅........

 

 

殊不知說時遲那時快我前面的人居然走掉了!!!

 

太太你不知道你的位子很好嗎!!!!

我當然就默默的挪到第一排啦!!!!

 

DSC_0471.JPG  

 

因此我才能拍到無欄杆的照片阿!!

太讚啦!!!

 

只是代價就是看不到衛兵從外面走進廣場的畫面XDD

但已經彌足珍貴了。

 

DSC_0485.JPG  

為什麼我看到這個景象只想笑XDD

滿腦子都是夏洛克帶著黑色毛帽在後面跟著走的蠢樣XDDD

 

接著就是樂隊的入場

 

DSC_0491.JPG 

樂隊是男女成員都有的,

並且演奏的樂曲都非常的有趣

 

DSC_0511.JPG  

再來是對面的衛兵以及樂隊進場,

演奏了三首樂曲。

 

DSC_0520.JPG  

在一旁圍欄內看著衛兵交接的一群人,

到底是何等身分才能夠由守衛陪同在場內看阿!

我們如果闖進去是會被抓起來關的阿!!

 

 

DSC_0529.JPG  

 

看這位老兄拿短笛,

有點想念被我虐待的長笛。

 

DSC_0517.JPG  

之後他們變換隊形演奏曲目。

 

DSC_0544.JPG  

再來就是退場啦~~

 

整個過程大約快一小時,

沒人的時候沒人,

一到衛兵交接就是人山人海阿!!

 

就像這樣

 

DSC_0552.JPG  

儘是高大的人讓我感到高就是爽,

實在太可惡,

之後到一旁專賣皇家商品的店,

舉茶具、抱枕、玩偶等等(我最想要上面寫"God saves the Queen"的抱枕,但他要價35磅)

甚至連皇室食譜跟點心都有!!

每個東西都是買不起的價錢阿(悲劇)

但是感覺用了就跟皇室一樣高尚!!!

 

所以我就買了三張一磅明信片和一個兩磅多的別針(被揍)

欸我可是有買英國女王伊莉莎白的明信片耶!!!!

 

 

DSC_0557.JPG  

(這張我的臉也太圓了一點)

原本以為可以跟夏洛克影集一樣跟衛兵近距離合照,

結果發現並沒有,

只好跟華麗的門照一張,

而且我還找不到影集場景到底是在哪(它是說女王私人寓所,但到底是哪有沒有人可以解惑一下)

 

DSC_0559.JPG  

 

並且我們三人奔馳小組認證照一下,

主體的我跟白金漢宮居然被景深掉了。

 

 

 DSC_0566.JPG  

 

還有廣場前依然被景深掉的我雨維多利亞女王雕像。

 

DSC_0577.JPG  

以及白金漢宮正門全貌,

住在裡面一定感覺超威的。

 

 

 

 

 

 

雜記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覺得是我太過瀟灑還是怎樣,

可能是習慣了,知道出國就是該幹嘛不該幹嘛,

所以看到身邊同團的同學就會覺得他們的行為真的令人又憤怒又好笑阿XDDD

 

比如說無論如何都要回到Waterloo站才知道該怎麼回家,

還有拼命跑去同樣幾家店Shopping之類的XDDD

 

 

這幾天我正在感冒(不過快好了)

就覺得夏天給我個20度真的很不科學,

我在那裡穿三件圍圍巾流鼻涕,路人居然穿短褲。

到底是要叫我情何以堪。(跪地)

 

 

 

並且在這裡的金錢觀念真的會被扭曲,

兩罐可樂(寶特瓶)特價三磅,

買尬超便宜,但換算一下.......

 

 

150元台幣。

 

 

 

吃一頓午餐,五磅超便宜!!!!

十磅很正常,

 

等等,那是伍佰塊。

 

 

唉,

才來兩個禮拜就被洗腦成這樣,

果然是邪惡帝國,

萬能的女王阿!!快賜給我遇見生人神奇的力量!!!

我想遇見Tom阿!!!(人家在片場)

 

 

 

 

 

 

 

阿棗   照片顯示大小好像有點問題還在改進中  落筆。

 

arrow
arrow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