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4.JPG

 

連假倒數兩天,臨時起義就跑到苗栗苑裡的狗狗水世界去玩!

 

 

其實一開始養臭笨狗的時候就知道這家,

但是礙於路途遙遠我一直沒帶他去,

這次連假,剛好又跟我的師哥搭上話,加上師哥本人就這麼剛好是本地人,就順便揪他們家亞迪一起去玩水了!

 

IMG_0952.JPG

 

這是Fatty第一次坐拖車搭台鐵!

因為是區間車的關係還是有點小小的不方便,放在走道上挺礙路的,但也沒辦法。

 

坐了一小時多的區間車,來到苑裡車站,就把拖車寄放在台鐵的行李房,

站長(大概是)人很好,只算我們寄放的費用30元~因為他說我們家兩隻狗都很乖~謝謝~

 

接著就是師哥騎著摩托車載我到狗狗水世界!

臭狗坐在腳踏墊,我抱亞迪,但這個亞迪跟撈出水的魚一樣,一直扭來扭去啊!

真的覺得如果開車來會比較舒適(因為我們東西超多,人的、狗的、有的沒的),

但這次真的是因為怕國道會大塞車只好出此下策XDD

 

IMG_0960.JPG

聽說4/2日才重新整修完成,

我猜是多加了一些比較鮮豔的油漆?

今早還看到有人還在漆柵欄~

 

人類的入場費是100可以抵低消,小型狗(1~14KG)玩水的費用是360元不能抵。

吹水機10元5分鐘~

 

阿其實我們都顧著玩所以沒拍什麼內部的照片XDD

看上面那張圖,畫面的左邊是大草原,供大型的狗狗奔跑用,

中間則是洗澡區,右前是泳池,正右邊靠近門口是小型犬的草原區~

背對後面就是半室外的座位區~

 

IMG_0955.JPG

我們就把東西都丟在這邊(好孩子不要模仿喔),然後帶著狗去玩~

中午以前還沒什麼人,甚至起霧又飄雨,

師哥怕亞迪著涼就先洗澡,我也幫臭笨狗洗了,甚至也點了餐給他吃了。

IMG_0958.JPG

 

由於一上菜臭狗就狂暴猛吃所以我只有拍到這張XDD

這是小份的喔~

 

IMG_0961.JPG

 

亞迪真的很可愛,但是也很狀況外,只黏他麻。

到了下午約莫兩點多,人開始多了起來,這時候,太陽居然給我出來了。

 

IMG_0978.JPG

 

這兩個人利用符合亞迪身高的洞讓亞迪看看裡面在游泳的黃金們。

黃金獵犬們根本是只要有東西丟下去就全體衝去撿阿XDD

超像海豚的XDD

 

IMG_0975.JPG

 

IMG_0974.JPG

(泳池全景,據說有三百坪)

 

在外頭曬了一陣太陽之後,

我在泳池中央發現了臭笨狗最愛的那種球,

又再一次把臭笨狗丟下了水,而這次他看在那顆球的份上居然給我買帳了XDDD

 

IMG_0983.JPG

 

沒錯他就是愛這種『別人的』橄欖型的球

我覺得泳池的邊坡蠻不錯的,因為這樣臭狗更容易被推坑下水(他有下水障礙,有這個邊坡就會鼓勵他下水)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很滑,人跟狗都會很容易滑倒:

IMG_0993.JPG

我一個不小心也是這樣 (而且還是回家才發現)

 

IMG_0963.JPG

 

他說要抱起來比大小XDD

但兩隻都看起來很累XDD

我覺得這裡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沒有蚊子!

而且草原很大,可以讓狗盡情地跑(雖然臭狗都不跑,但他曬曬太陽也好)

 

下午師哥就帶我到山腳國小日式宿舍拍拍照,

接著就到了垂坤名產店買了師哥推薦的幾項名產:檸檬肉乾和兒童肉鬆!

IMG_0994.JPG

我比較喜歡兒童肉鬆XDDD

 

最後是吃金光肉圓結束這回合!

這肉圓太好吃啦!一個三十元!

我還外帶一個回家吃,冷掉的時候真如師哥所說,會更Q啊!!

哀呀好吃!

 

IMG_0989.JPG

 

看看這兩隻有多想吃就知道。

 

 

回家的路上臭狗已經累翻了,而且台鐵上各種返鄉潮人好多啊!

回到家已經一動也不動了XDD

下次如果有閒的話應該會開車再過去玩~

 

 

IMG_0968.JPG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啦!

有空會再去!

 

 

阿棗  相機忘在師哥那邊  落筆。

 

 

arrow
arrow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