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11.jpg

photo by 阿棗

 

來到英國已經一個半月了,

 

 

 

剛開始總覺得自己是頭被們夾到才會選擇出國念書,

英文很爛、什麼都不會就出門了,還放家裡的狗一臉矇逼得不知道我出國念書。

 

 

到這前陣子才慢慢地接受了這個事實。

 

 

這裡每天都很冷、房間燈泡不斷壞掉、行政效率超級慢、物價超高,

但是也漸漸地學會了這種生活方式,

每天都像當兵一樣的在數饅頭,等我麻吉(他自稱)退伍的時候我也差不多回台灣放聖誕節了。

 

IMG_29091.jpg

 

又一次開始要照顧自己,雖然目前為止都還算能在控制範圍內。

不過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謝我的室友,互相幫忙之餘我受到的照顧還是比較多的。

雖然每次看到FB、微信朋友圈裏面各種有錢人在吃大餐、出去玩

 

都覺得我們存在的是兩個世界!  

我好想要大口吃肉然後完全不用顧慮錢的問題啊!

 

這裡什麼都好貴到底為什麼你們可以那麼開心!

 

人家說台灣是全世界美食最多的地方,而英國是美食沙漠,

我一個從熱帶雨林來到沙漠根本悲劇阿。嗚嗚嗚嗚嗚嗚嗚

 

目前在上presessional的課程,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因為能上presessional的門檻是考雅思,也就是英文能力,

但來到這裡之後發現主要上的課程是在學術應用英文,

教我們學術寫作方式。

 

殊不知我之前已經被蹂躪了一陣老師教得我都會啊!!!!!

(除卻用英文的部分)

 

 

然後我目前面臨的最大問題是我聽不懂同學在說什麼,

有鑑於我們班上全是傳播相關課程的學生,又那麼剛剛好除卻我一人其他都是中國人,

我原以為溝通上(用英文)不會有太大問題,

 

 

殊不知我聽不懂他們的英文啊!!!!!!同學!!!!!!!!!!!!!我真的不懂!!!!!!!!!!!!!!!!!!!!

 

 

土耳其人或者泰國人的英文我都還比較懂啊!!!!!!

 

根據這幾個禮拜交叉討論的結果,多半人對於傳播科系還有未來課程定位是完全沒想法.....

嗯.....

 

 

這個結果告訴我我應該是能夠畢業的。

 

 

我的代辦Niky跟我說我只要假裝很上進就應該能過presessional的課程,

我原本很擔心,但殊不知對手.....嗯。

 

不過還是要到開學了才是真正問題的開始,

我現在只找到了一個同學,衣索比亞人.....

到底會有那些國家的人、上課我到底聽不聽得懂、作業寫不寫得出來,令我非常期待.....

 

就先這樣,之後拭目以待。

 

 

 

 

 

阿棗  天天監視狗  落筆。

 

 

arrow
arrow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