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忽視上面的字,把那隻紫頭髮的視為我,另外一隻是出題老師〉

棗:吼!為什麼期末考那麼難啊!

出:你管我!

棗:要用很多腦力ㄟ!你以為學生好當啊!

出:我就是要擊潰你們!哈哈哈哈......

棗:〈踹飛出題老師〉


話說大家都覺得自己的成績很爛

其實不是吧?

不要太謙虛了啦!

明明就超強的吼

啊!我知道了

因為你們的標準是100分,

所以才會爛掉

哀哀,

年輕人阿〈我很老?〉

不要那麼急公好義嗎?

太慌張才會導致失敗喔!〈感覺越來越像老人了〉

不過呢,

我覺得我怪怪的,

最近上補習班,

只要少了張傳和阿黃

就會怪怪,

嗯嗯

需要思考這事啊

一定是我太重義氣了!

呵呵

明天要去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