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幾天的下雨天裡還有體育課可以上,
大家當然是興高采烈,
我也不例外。

拿到球就是衝阿!



猛力的才沒打多久,
突然一個暴衝,
一個腳滑,
我的腳翻船了,
還"喀"的一聲超大聲的。

我當場是站不起來到在愛老師身上,
兩位壯漢(圖右)蘇太(圖左)阿恬把我給扛到一邊冰敷,
我就只好哀怨的在一旁看愛老師他們練舞。

冰敷了一陣,
整個腳還腫的跟麵龜沒什麼不一樣,
痛爆了我。



晚上還去上丁丁,
腳都不知道該怎麼放。


噢對了,
我晚上打給丁丁的時候,
他說要回我電話,
結果我等到了十二點半他還沒回我我整個快氣死了XD


丁仔你這傢伙真欠扁!
我叫我弟去嗆你了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的腳過了一天還是很腫,
還有謝謝大家的關心。









阿棗  李黑李白 腳腫(不是手塚)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