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女紅團真的很強大不是我在瞎扯。





當然我不包含在內,
我只去插花了一下(笑)




親愛的各位,高二丙班,

擦強人意,12/25歡迎來挑戰喔!

這是我們的傳單!

噢好消息是,

下週二試賣,

請多捧場喔。





這一整個禮拜,
空盪的教室赫然成為了一個最佳的利器,
這就是別班沒有的優勢!
\




熱鬧滾滾阿,
強大的女紅團如火如荼的做著本班的招牌以及海報,
工夫之了得啊!
不過幾乎是全班總動員!




下雨的體育課,
更是一個不錯的時間。




這就是從雜亂的垃圾平台裡出現的美麗精緻物,
你很難想想它的原料是什麼。




還有一群,
我們張峰瑋對於關東煮的旗子異常的執著,
做出來的成品也非常的棒喔!




其實我是去插花的,
我問少安需不需要我幫忙,
然後一邊做一邊嘴砲他。







這就是完成品啊!
我們女紅團的神手們,
各個都像媽在看自己的孩子一樣,
感動又驕傲的勒。




老師們都對於我們班異常有過節氣息感到.......頭痛百思不解。

不過只要開心就好了嘛。









再說一次,

高二丙,擦強人意,

12/25等你來挑戰!













拿到的傳單的時候千萬別亂扔因為...........








































阿棗   校慶園遊會事前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