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輔課

老師問了一個問題

她好像問

〝怎樣的人會讓人討厭?〞

我就舉起手

說到

〝搞小動作的人〞

她又說

〝比如什麼小動作呢〞

我一時想不到

旁邊的人就一直說

〝作弊作弊〞

我就說

〝比如作弊...〞

當我坐下

一堆人向我說

李白你實在太厲害了!

到了下課更是可怕...

不僅有人說

〝李白你好帥!〞

更誇張的是有人說

〝李白我愛你!〞

我先說!

我絕對沒有那個性向!

雖然我很喜歡BL

但我絕對不是GL!

喜歡我的各位!〈謎:誰喜歡你啊!〉

不要失望啦....

哇哈哈哈哈哈....

李白伸張正義!

愛不愛我阿~~~

〈誰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