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現在是在學校啦

怎麼會這麼累阿

搞啥?

一堆考試

我決定了

禮拜四不帶任何東西來學校

除了鉛筆盒和水還有筆記本

放學就能輕鬆回家啦~~~

可是.......


我還是好累阿~~~~

今天一整天都快要昏倒了

連熊都說我很安靜

有嬤?

不過上了國中真的好累喔

之前都還能一兩點稅

現在阿....

不行了阿

我老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煞到宜緯學姊~~

好爆笑

沒啦

其實他是一個我很尊敬的人啦

超尊敬的

可以把自己弄得這麼帥

又能成績好

真是不容易阿~~~~

BY翔二 阿棗 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