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

在平常不過的最近〈明明就要段考了你還混!〉

痾.......

那對我來說不重要〈算了不管你了〉

不過呢

這次真的病的不輕呢

〝當中耳炎遇上鼻竇炎

一個可悲的故事就這樣誕生了!〞

哇勒

我就是那個受害者阿

整個就是慘

加上要段考了

考試多的不像話

其他的人也都封電腦

我無聊死了〈誰像妳一樣壞啊!〉

不過呢

那就算了

昨天阿

我們幫班導辦了慶生會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啦

只是看到同學送老師的玫瑰花很心動罷了

呵呵~~

我是個怪人

不過ㄚ

我發現有朋友真好

今天我在補習班

我完全忘了截距式怎麼算

我就說

我的天啊

我怎麼那麼笨阿

他們就說

對阿對阿

笨的要命

然後就教我

你看

我們當死黨不是白當的阿~~~~



BY 為死黨開心的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