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新不了情

蕭敬騰──新不了情

歐耶!

我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從前幾集我就覺得超好看的

尤其阿翔我最喜歡的就是楊宗緯拉~~~



雖然長的不是非常出色

卻非常有個性

歌聲更是一等一

而且超富有感情的〈愛哭〉

我也很喜歡林宥嘉

因為他也是個超富有感情的傢伙

兩個人有得拼阿

還有那個跟德明同班的謝震廷阿

這個禮拜被淘汰

可惜嘎〈雖然心裡很爽〉

但基於他是我們這屆的小孩

我就不計較了〈計較啥?〉

阿對了對了

那個黑蜘蛛人蕭進騰也超強

這個禮拜剪頭髮後

變的.......

好漂亮!

我一直在電視前面說

〝楊宗緯阿楊宗緯,你乾脆跟他去結婚算了!〞

〈踹死〉

沒有啦,開開玩笑嘛!

大家也一定要看超級星光大道喔!

〈打廣告〉每週五晚上十點到十一點首播
週六下午三點到五點連續撥兩集!〈重播〉

愛死楊宗緯了!

天:來人啊!把這傢伙拖下去!


BY很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