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王子阿!真的是好久不見了!我一定會去聽聽看的!



哈嘍!林後(你們好)....終於 我的新電腦用好了啦><"
好久沒有摸到電腦了= =....
所有親愛的歌迷朋友們 拍謝內....讓你們久等了ˇˇ

彼得潘今天又要來跟大家推薦好歌啦^0^
首先是我們的陳醫生(EASON)陳奕迅 最新國語專輯 認了吧
裡面的歌曲 我想 "愛情轉移"跟"好久不見"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再推薦給大家一首"愛是一本書" 也是一首很棒的歌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0^
(再補上一首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我的偶像張學友 最新專輯裡的"這一個地方" 很適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現在正在聽0..0)

最後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喔!!就是阿..我們星光幫唯一的女生 星光小公主 宣榕妹妹 出書啦..^0^..恭喜恭喜阿!!
書名叫做[奇蹟] 裡面有我寫的有關宣榕的心情故事喔...她是一個很努力很優秀的女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她嘍!!!

希望喜歡彼得潘的鴿迷朋友們阿 非常謝謝你們對我的熱情支持 但是還是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要早點回家 還有還有
利用暑假多多去玩去看..增加自己的經驗跟體驗..希望你們也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0^...晚安 881
(都是你們害我又講一堆道理= = 總之要乖黑 潘老師講的話要聽ˇˇ)



PS*低調菜菜們~peter 有用行動表現(潘媽代加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