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自己人緣不錯,
跟大家都還蠻相處得來的。
又很能夠去抓到與每個特定的人的相處之道。

但是,最近又覺得,
自己好像,都只能跟人家搭上一兩句話,
便辭窮了。

每次看到天使寶貝和愛老師在聊天;
每次看到LADY文和阿恬在聊天;
每次看到宥包萌和熊貓寶貝在聊天;
都覺得,
自己都沒有什麼資格插入去講話。

真的是這樣嗎?
郁淳跟我說,我會跟人保持距離。

但是,我真的沒有這樣想,
我只是想說,你們之間有想講的話,
如果要解釋到懂,你們一定又會覺得我很煩。
所以,我留了空間給你們。

我問了愛老師跟郁淳,
問他們說:你們覺不覺得我很煩或很白痴?
他們竟然說:不會阿你很健談。
可是我覺得,我可以跟你們談,卻又不可能談的很深入,
那根本沒意義。

為什麼我說我很忌妒阿恬和LADY文?
不是說我是T,
我只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罷了,
說我是占有慾吧,
我看不下去你們你儂我濃,

我‧會‧生‧氣‧喔!〈開玩笑的〉


題外話:
今天有一個曾經嗆過我的人來我這裡留言,
他跟我說,他發現了人心的險惡,
我要回覆他,一個人不能光憑外表跟初期的態度來判斷的。
正所謂『日久見人心』。
我不會在意你之前嗆過我的,
畢竟大家都會幫自己的朋友。
那你跟我當個朋友吧。


最後一定要做的是:
1.希望我們親愛的默默總裁快快復原!
2.希望我們親愛的美導小美的可愛外甥女沛沛能夠快快好起來。


默李白 棗子 思考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