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都在慶祝教師節,
早上的慶祝會真的是超HIGH的!

我們班都在那裡對老師鬼吼鬼叫的XD
我們還跟謝組長說耶好好笑XD

最讓我驚訝的是,
秀玉老師就直接抱我把我嚇到了!
大家都知道阿棗一向不太喜歡跟別人有觸碰XD

今天價值最貴的,
是萬寶龍XD
手工的喔!
(就是在三支20的紅筆上面手工寫上萬寶龍XD)

但是呢,我們有送企鵝超大支的粉筆!
我覺得他一定會超喜歡的!
然後帶著那三支粉筆到每個班上去炫耀XD
他真的好喜歡那個東西喔XD

上阿娜的課的時候還唱聖歌耶我喜歡!

總而言之今天上每一堂課都很HIGH

不過呢,
阿媺的卡片沒送到啊!
真是的,
阿媺你要原諒我們,
我們是最愛你的!
你的卡片最多字噎!

可是沒遇到你真的很可惜!
有花要送你說XD






阿棗 李黑李白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