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今天的圖沒有描邊。


因為我想要呈現一種快要化成灰的感覺。


華●你都欺負我!
那個時間排成那個樣子!
害我得把書拿出來看了啦!

還有那個14號
好死不死丁丁要加課.....

嘎阿阿阿
活動排成那樣要我怎麼辦啊!


雖然說我的生活最近都沒什麼刺激,
但是你也給我的刺激太大了吧!!!!!!!























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棗 李白李黑 嘎阿阿阿阿阿阿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