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是大大大大大日子啊!




按下旁邊的生日快樂神祕人版再開始看
(網誌旁的音樂播放器)





今天是我們盧學叡盧美美的生日!







想想我從你19歲一路看你現在21歲了!
我真的好感動喔!!!!

從離開我到可不可以愛我,
你真的成長了很多,
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分穩重;
但是那個陽光活潑氣質(重點)貼心的盧美美,
依然還是像個小太陽一般的閃耀在我們的心中。

雖然今年的生日會因為英檢而阻撓了我,
但是我的心意,我的禮物,
已經傳達給你了喔!!!(聽說造成話題)
中部五縣市的人都知道了呢XD
(在此感謝全國廣播DJ胖胖大力相助)


我們一直會很愛很愛你的,
我們開心的看著你飛翔、看著你綻放光芒,
但當你累的時候、需要慰藉的時候,
除了神、除了家人,
只要你回頭,
我們都會一直的在那裡守護著你。









親愛的你又長大了一歲,我們與有榮焉。













千言萬語道不盡心中的感動。














阿棗 感動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