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要過著阿宅的生活的



就像這樣



(那時候我在看膽小狗英雄)



對,
但是為了我的好同學阿瑋
我出走家門阿,
參加了五權國中畢業典禮



突然覺得我們學校的比較簡短XDD


以前的同學還認得我耶真是稀奇XD
我有送他們氣球




阿瑋那個傢伙把畢業典禮的表演搞成自己的演唱會了XD



後來我就在那裡等了好久,
阿瑋說他們在"預習"畢業光碟



還有好久不見的皓鈞XDD
虧你還記得我XD


我們走下來的時候,
那些二年級的在校生還對我們猛拍手
整個很有趣,他們也樂在其中XD
其實我也有小小跟他們揮手一下XD

沒想到我的名氣來到了五權阿!!!(並沒有!)




這個叫做賣花的小男孩↓









後來跟阿瑋 阿瑋的媽媽 阿瑋的姊姊去吃了鋤燒,
超飽的!

晚上根本沒吃還不會覺得餓XDD






總而言之事件好玩的事XD




回家後繼續宅很大XD



我會多拍一點宅在家裡的照片!
等我!

(誰要阿)







阿棗 湊熱鬧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